浩雪

同人都在子博客里(。ì _ í。)
ubi amor, ibi dolor.爱是糖与刀/无论玩什么都带着一颗乙女心/诸君,我喜欢软妹,能徒手打十个的那种/填坑?没听过的词呢

© 浩雪 | Powered by LOFTER

【本宣】辐射系列主题文本《Way Back To Wasteland》一宣

-----------------------------

刊名:Way Back To Wasteland

原作:Fallout Franchise

尺寸:A5

字数:未定

发售日期:九月中旬(暂定)

------------------------------

Staff

主催&本宣:浩雪

排版:Jenna

画手:LivingDeadAK(Xada-Hgla)  阿达  休语a

文手:013Major  ale98  Greenland  Jenna  浩雪  郁爚白漪  月城牧野

组外协力:BenjaminChong  Fhtagn  狗皮 

------------------------------

试阅:


邮差与邮差与尘埃    BY:郁爚白漪 @有猫的大图书馆 

邮差知道自己的脑袋不太对,她有时觉得接受了这么多恶意之后还能保持理智才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也许她早在意识到母亲把她当一件物品对待的瞬间就已经崩溃了。

那位女士绝对不是一个好母亲。她的生命仅仅围绕着一个人旋转,那就是她父亲,她把一切都当做拴住那个老邮差的工具:她的农场,她的商队,甚至她的女儿。她对年仅五岁的邮差说:“我爱你爸爸,所以你跟着爸爸走好吗?”她当时那个疲惫执着的眼神依然是邮差的噩梦。那个女人觉得她的丈夫会因此回到农场跟她共度余生,因为她认定他无法独自抚养一个孩子,他的良心又不忍看着他的孩子被废土折磨致死。可这却是她最后一次见到他。

没过多久军团便占领了亚利桑那州北部,男人充军,女人沦为奴隶,不从者便钉在路边的十字架上作为榜样。邮差和她的父亲甚至都没有走出边界去。


It Takes Two To Tango     BY:浩雪 @Mojave Wasteland 

当他一屁股坐在霸王龙对面的小帐篷里想要打开另一瓶温吞吞而且汽早就跑光了的核子可乐时,酒吧老板声称夕阳沙士才是“提供给所有因为沙漠而半死不活的旅者的良药”,瑞恩便一时冲动为这种深受当地人民喜爱的特色汽水掏出了瓶盖。他以前从没喝过类似的古怪清凉饮料,要知道当“古怪”的评价出自一个喝过外星乌贼墨汁和彭嘉母果紫色汁液的人之口时,那可比一般的情况更能说明问题。

考虑到95号高速公路沿途数十英里内没有其他固定补给点,诺瓦克四周适宜居住的空屋过多了,酒吧里的空位也是如此。瑞恩抵达此地之前从远处看到过大恐龙嘴里狙击镜的闪光,附近肯定有匪帮作乱。他不想惹麻烦,准备稍作休整就安静离开。

说起来可笑,瑞恩满脑子想的都是如何才能置身事外,而在仅仅五年前,他还会为了保护素昧平生的人们豁出性命。现在?他只是个孤独的漫游者,行囊里装着父亲在净水计划重启时送给他的笔记本,哔哔小子屏幕上显示的地图标注出伊登总统告诉他的全部避难所地点。自狗肉掉进匹兹堡炼钢厂滚烫的熔炉里,瑞恩没有再和谁一同旅行过。他不曾介怀过同伴各种恼人的小毛病,但也从未学会处理失去他们之后留下的空洞。


邮差永远是赢家    BY:013Major

“说到这个……”邮差瘫在沙发上翘起二郎腿,“有个军团的傻帽也在维加斯,还给了我一个代表凯撒的玩意,金灿灿的,不知道值不值钱。”

布恩屏息静候下文,一如几乎所有邮差和他之间的交流——邮差一个劲讲废话,他选出要点接受。

“凯撒那秃驴说,愿意宽恕,我呸,我们干掉那个狐狸头的罪过——呸,去他的罪过——还有我们在苦泉镇毙了一整队捕奴队的事,以及我们毙了麦卡伦营地的间谍然后拆了炸弹的事啊,我们把死海的脑袋拧下来当球踢的事啊……等等,统统赦免。然后邀请我们带着白金筹码去陪他喝茶。”

“陷阱。”布恩的第一反应完全在邮差的预料之内。

“啊哈,De omnibus dubitandum,怀疑一切,是吧?”邮差无所谓地挥了挥手,“要我说是Carpe diem,抓住当下。”

“你怎么会说军团的语言?”

“怪一个叫莫比乌斯的老学究和一个唯有风衣品味不错的前邮差。顺便一提我喜欢自言自语的毛病也得怪他们两个。”邮差对着飘在半空中的ED-E做了个鬼脸,后者摇晃了两下机身,似乎十分开心邮差没有忘记它的存在,“好吧,怕你没想明白我给你解释一下。有了这个金灿灿的玩意我们可以大摇大摆地进入军团的领地然后见到爱德华·‘秃子’·萨隆,然后借机给他改个更好听的名字,你觉得爱德华·‘死秃子’·萨隆怎么样?”


A Lyke Wake Dirge    BY:jenna

你还记不记得塔娜莎为了这事气得跑去了钻石城酒吧,足足半个月才肯回来?她总是在担心你,我一直劝她,安迪亚在这行已经干了快十年,哪是那么容易把命交出去的?

往常也就算了,隔几个月你总能回来一次,塔娜莎也不会太害怕你是不是出了什么事,你们商队来来往往,我们也能安心的在这继续等着你回来。

可这次,你足足失踪了接近一年。商队也没了你的消息,我央求着他们带了我去了芳邻镇,那里的镇长说你在枪战中被变种人拖走了。

我不信,也没敢告诉塔娜莎,我怕她会像妈妈一样伤心的病了。我只好骗了她,每个月去一次钻石城去假装去见你,塔娜莎疑惑的眼神真叫我难受。

连续着好几夜我都梦到在埋着你的尸体和塔娜莎的尸体,有只婆罗门在旁边问我为什么没有照顾好你们。

我真的好害怕这个梦成真。

还好,还好,终于等到你的来信。

我亲爱的安迪亚,你这一年里到底发生了什么?看在塔娜莎的份上,看在妈妈的份上,请快点回来让我们见见你。


 无疾而终的怪异委托    BY:Greenland

魅影。在你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之前,她就已经出现在了你的面前。

我发誓当时我什么都没有做。如果派普在场的话,她甚至都来不及掏出照相机呢。

(不过我早就习惯了这种异于常人的运气——说实话,对于一个睁眼闭眼然后就妻离子散跳跃时空的人而言,还有什么是值得震惊的呢?)

魅影身上带着浓厚的宗教气息,但又和迷雾之母的神秘感截然不同。在晨昏交界的时刻,自薄雾与荧光中缓步而出——纯白的她,无比圣洁。

“原来如此。”这是她对我所说的第一句话。

“什么?”

“日光之下,并无新事。你也只不过是被命运选中的一个可怜人罢了。”

“……你到底在说什么?不对,你究竟是什么?”

“我是阿尔法,我是俄梅嘎。我是始,我是终。我要将生命泉的水,白白赐给那口渴的人喝。”

“回答我的问题!”

“……”

尴尬的沉默。

时间仿佛停滞,我从她那似有还无的表情中窥探不到任何信息,直到……

“喂?喂,听得见吗?听得见吗,奈特先生?”空洞的幻影突然消失,天空中转而传来仿佛高音喇叭一般的声音。

——说真的,我差点没岔过气去。


Veni, Vidi, Elegi.     BY:月城牧野 @月城牧野 

  你摸着自己额头上的弹痕,它让你损失了一些记忆。虽然你清楚的记得你走过的每一条线路,每一个游商站点,但是你觉得你自己似乎忘了一条线路。跟你的队友聊天的时候,有某个地名让你觉得异常熟悉。

  你本应该记得那个地方。

  旅途中你发现了一些线索,有一个叫尤利西斯的男人在找寻你的线索。你在大山脉的某个藏身处找到了他的磁带。

  他说,他要在大裂谷结束你们俩的恩怨。

  恩怨?你们两个之间发生了什么需要决斗才能解决的事情?你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既然那地方也不会长腿,你还是决定把这件事留到去胡佛大坝之前解决。

  你把莫哈维逛了个遍,NCR也渐渐在对抗军团的战争中获得优势,是时候 去解决尤利西斯所谓的“恩怨”。


98号避难所    BY:ale98

当我们带着一群移民到达他们的新家园——山脚下一座挂着“塞伦特山”牌子的废弃小镇——从他们的首领老哈利•梅森手中接过一大堆钱和补给的时候,站在一旁的小梅森向我们透露了一条宝贵的信息。

“可汗队长,很感谢你们的帮助,为我们找到了一个美丽的新家园。”小梅森兴奋地说道,”一个多月以前,老家遭灾,我和两位伙伴四处奔波,为族人寻找新的落脚点。那时我们在新里诺碰到了一个流浪汉,名叫艾尔。他说他有一张关于98号避难所的地图,想找几个同伴一起去寻宝,于是我们仨就跟他合作,按着他手里那张地图,一直走到了沙漠边上。可那几天风沙特别大,根本无法在沙漠里前进,我们不想浪费时间,也就放弃了那个艾尔口中的98号避难所。回到新里诺后,我们就和他分开,转而去寻找其他线索,最后就找到了你们‘彩虹熊’,事实证明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你们是废墟猎人,我希望这条消息能对你们有用。”

“太感谢了,孩子,这消息实在太有用了,等我一下,”说着,我打开我们的Highwayman后备箱,拿出一把Glock86电浆手枪递给了他,“拿好了,他是你的了!这条线索值这个价!”

“老哈利,这附近有个蜥蜴洞,有机会你就多享受享受棒棒蜥蜴吧!”坐在汽车后座上的艾德一边说还一边大嚼着烤好的蜥蜴肉,“他们吃起来像鸡肉一样!哈哈哈”

评论 ( 6 )
热度 ( 17 )